羽落.

做自己!做自己!

〔城翊〕猫猫被绑架


绑架!!!




沈翊被人压在身下时只有一个念头,“杜城…你怎么还不来救我啊…”



一小时前


沈翊走出了警局,因为太晚了根本打不到车,索性自己步行回来了,但奈何,自己回个家都能遇上小偷。


那个人拿了一把小刀抵在沈翊的身后,沈翊以为是劫钱的,淡淡的说了一句,“我没钱。”


那人轻笑一声,“谁跟你说我要钱了?”


“那你要什么,我告诉你,我…呜呜呜…”


沈翊被那人堵住嘴,“你先别说话,召来别人就不好了…”


那人力气很大,直接横抱起沈翊上了车。


途中那人还趁机揩油,沈翊才明白这是发生了什么,开始剧烈的挣扎。


那人有些不悦,粗鲁的将沈翊扔向后座,拿了一条麻绳绑住他,自己坐上了司机位置,并且锁上了全车。


沈翊使劲的挣脱绳子,那男人轻笑到,“别费力气了,那是特制的,你弄不开。”


沈翊决定跟那人还是用嘴巴打架吧。


“不是我说你为什么要绑架我啊?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


那人扭头笑了一下,“看你好看。”


沈翊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挣脱了,只能寄希望于杜城身上,他偷偷的拿出手机,按了静音,偷偷打给了杜城。


还在加班的杜城接到电话后也没人说话,可是沈翊也听不到杜城说话,杜城懵懵的喂了几声。


只听见好像是开车的声音还是什么,隐隐约约听到什么绑架。


男人把车靠边,下了车发现了沈翊的手机,什么也没说就抱起沈翊去了一个酒店。


沈翊环顾了一下四周,有些荒凉,但也不至于找不到。


等到了房间里,沈翊才真真正正的意识到了危险的来临。


满屋子的成人用品使沈翊惊恐的瞪大了双眼。


那男人将沈翊扔上床,打开了自己的手机,也不知道哪里弄来的杜城的电话,拨通了之后,“喂。”


“你哪位啊?”


男人笑了一下,“我是宋毅,现在沈翊在我手上。”


“我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男人捏住沈翊的下巴,说到,“说句话来听听。”


沈翊倔强的扭到了一边。


男人将手机放在一边,说到,“那就别了怪我不客气了。”


他把沈翊压在身下,亲吻着他的脸颊,撕扯着他的衣服。


沈翊终于控制不住开始叫,“你…你放开我!啊…你放开我…”


宋毅拼命的吮吸着沈翊的脖颈,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暧昧的红痕。


手机对面的杜城听到了沈翊的惊呼,问道,“你干什么?放开他!”


只见那男人说到,“杜警官,想不想再听点更刺激的呢?”


“你…”


宋毅继续撕扯着衣服,脱下了沈翊的外套,他正在准备脱掉沈翊的衬衣。


沈翊死命挣扎着,用力踹着他。


只见沈翊一个不小心踢到了宋毅的那里,宋毅痛苦的捂着那里,内心的怒火仿佛被点燃,“行,这是你逼我的…”


“不要…不要…不!”


“啊!别…”


杜城在手机那边听着一切,愤怒的泪水流淌下来,急忙通知了蒋峰等人去救沈翊。

评论(24)

热度(2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