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做自己!做自己!

〔城翊〕

这几天出去旅游啦


忘记更新了😭



大家想看什么类型或者题材的文,评论或者私信我都可以,你们点梗我来写。


然后我除了城翊还可以写其他的同人文,我只写同人文,什么题材都可以。


如果想点🚗的话也可以,记得跟我说,我可能会在vb上写,然后也会在老福特定期更新一些神仙爱豆和小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毕竟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鸭~😘😘


最后附上我喜欢的几个人🥰

后面还有内容,先别急着退出



檀健次檀多多毋庸置疑啦~我的本命爱豆。



这个是张仁霖,网名就张人0就,抖音搜索,特别帅,刚爱上的。




羽生结弦,我最喜欢的一个运动员,不是艺人,花滑的,今年冬奥喜欢的。




道枝骏佑,02的,被誉为五千年一遇的神颜少年,很绝绝子




张星特,很可爱的03 年的小弟弟,他的永不失联的爱谁没有听过我都会伤心的ok?




再附上我去旅游的神图吧~~


然后就是我现在不是放假了嘛,然后可能会更新了,但是也不会太频繁,因为毕竟学习任务很重,然后现在学校留得作业也有点多,作为班长的我当然不能掉队啦~


谢谢大家这么多的支持与鼓励,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爱你们呐~


所有家银们,想看什么都可以和我点,我都会一一回复的,蟹蟹啦~


最后赠你们一张本少女的自拍吧~


不好看,别喷😭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大家谢谢~~~~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