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做自己!做自己!

〔城翊〕猫猫吃醋+喝醉

醉酒猫猫在线勾人



反转


杜城是北江分局的门面。


这句话是沈翊说出来的。


杜城最近苦恼死了,局里的好多人都让他去相亲,自己老大不小了,也该结婚了。


可是杜城非常清楚自己的内心,他喜欢沈翊。但是他还不知道沈翊的心思,以至于无法跨出那勇敢的一步。


沈翊今天再一次听到了说杜城要相亲了,并且这次杜城接受了。


沈翊很生气,没有像往常一样下班等杜城,反而自己回家了。


没有找到猫猫的城队很伤心,再加上一会又要相亲,杜城都要被气死了。


到了相亲的咖啡厅,那个女的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兴趣,以至于十分钟两人就散开了。


刚出了咖啡厅的杜城接到了杜倾的电话,说沈翊喝醉了,让他接沈翊回家。


什么?沈翊喝醉了?还是在他姐姐那个酒会?哪里都是什么人啊!!


杜城以每分钟十五千米的速度飞奔到酒会,却发现沈翊已经喝醉了,而且身旁还站着一个男的,两人贴着很近,那个男的的手还搭在沈翊的腰上,而沈翊居然不躲,还跟那个男的有说有笑的。


杜城气急败坏的跑上去,“沈翊!”


“嗯?”沈翊懵懵的转过头,“啊?杜城你来啦…”


那个男的顺势又搂紧了沈翊,没有说什么。


“你谁啊?把手撒开!”


“诶?我偏不!”


说着,那个男的把沈翊这么一揽,沈翊直接扑进了那个男的的怀里,两人近的像是要亲上。


那男的慢慢的靠近沈翊的嘴唇,正当猫猫迷迷糊糊之际,杜城及时拉开了沈翊。


警察的力量当然比不过普通人,那男的觉得无趣,拍了拍衣服就走了。


杜城气不过,用力的拉着沈翊的手腕就走了出去。


沈翊委屈的跟着出去了,“杜城你干什么啊,痛…”


沈翊委委屈屈的抽出泛红的手腕,可怜的撇着嘴。



杜城问着他,“你干嘛让那个男的搂你!”


沈翊委屈的说,“啊…没有啊…我在跟他说…”


沈翊一个不稳,跌落下来,杜城赶紧扶着沈翊的腰,将他公主抱上了车。



杜城发现喝醉酒的猫猫太诱人了,白里透红,领口的衣衫大开,露出一片白嫩的皮肤。


杜城再也忍不住,侵身吻了上去,“记住,你只能是我的。”


正当杜城动情之时,沈翊趁他不注意睁开了敏锐的双眼,露出了一个成功的微笑…


评论(19)

热度(82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