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做自己!做自己!

〔城翊〕 01

病弱沈翊预警

ooc

勿上升蒸煮

私设 别抬杠










“现在大家立刻来开会,有一个大案。”张局吩咐道。



杜城和沈翊自己蒋峰一行人一同前去开会。



张局说到:“现在,一个叫凤凰酒会的地方,里面有黄赌毒的嫌疑,你们前去调查一下,不要惊动任何人。”



“好的,张局,我和杜城晚上就去。”沈翊回复到。



散会。





杜城问道,“我觉得我们可以假装是客人,然后就…”


沈翊点点头,“嗯,我觉得我可以去问一下。”



这就分工明确了,沈翊负责诱惑,杜城负责保护。




杜城带着沈翊出了警局,说到,“先回你家吧,可以挑挑衣服啥的。”


沈翊点了点头,坐上了副驾驶。



杜城开车时说到,“沈翊你…”


扭头一看,果不其然,沈翊又睡着了。


沈翊似乎每次上车都格外嗜睡,杜城望着他,眼底里透露出他自己从未意识到的温柔。



“到了。”


沈翊晃了晃头,清醒过来,“嗯…那么快?”


像只猫。杜城想着。



到了沈翊家,望着一衣柜的朴素的衬衫,基本都是白色的,灰色的,淡蓝色的,但不可置否,沈翊穿这些是好看的,格外好看。



杜城有些好笑的看着他,“你也不可能穿这些去蹦迪吧?我记得你七年前穿的挺潮的啊。”



七年前。



这三个字直接触碰到了沈翊内心最柔软的一处,是啊,七年前,他那么的骄傲,那么的桀骜不驯,可是就是因为一幅画,一句话,他变成了温柔安静得体大方的画像师,丢掉了之前的那一份桀骜不驯,多了几分的大气,但是说实话,不管是什么时候的沈翊,都特别的让人…喜欢?


沈翊的语调突然沉重了下来,“杜城,你说,当时如果我没有画那张画,现在的结局会不会变得不一样啊…”


杜城有些手足无措,“不、别,沈翊你别多想,我真的只是随口一提,我没有想过伤害你的,之前的事我也不怪你了,你不用自责,你…”


“可是,我一辈子也无法原谅我自己。”



大概沉静了那么三四分钟,杜城拉过沈翊的手腕,说到,“走,带你去买衣服啊。”



到了商场,杜城带着沈翊东逛西逛,逛了好几个小时,沈翊也是筋疲力尽,“杜城…你歇会呗,真的、太累了…”



杜城不以为然的耸耸肩,“要不…我帮你选一件好不?”


“啊?”


杜城拿出来一件特别性感,特别深V领的T恤递给沈翊,“你试试这个。”


沈翊有些无语的白了杜城一眼,自己从来没有穿过这么不正经的衣服,太惹人注意了吧,他一个大男人…


“你不觉得这…”


“当然,你先听我狡辩…哦不,解释,你去酒会当然要穿成这样了,不然的话太格格不入了吧?”


沈翊白了杜城一眼,“所以你让我穿了那么多都白穿了。”



“哦不不不,如果你喜欢,都送你。我花钱!”



“有钱了不起啊?万恶的资本家!”沈翊叹了口气,确实啊,自己没钱,还得养家糊口。〔猫猫哭泣〕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