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做自己!做自己!

调查中 01

法医战×警察博 







 破案刑警文  






本人知识尚浅,任何有问题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蒸煮    












 嘉林市是一座繁华的城市,这里人才辈出,除了许多有名的大人物,他们其中有科学家,有医生也有警察,不过,也有一些在这里醉生梦死的人,他们是邪恶的化身,是社会落伍的人,他们为了报复社会,不惜一切代价杀人,绑架,侵犯…无恶不作,他们这种十恶不赦的人集中在一起,有了一个响当当的名字—evil。其中,他们的老大代号kuea,从来没有露面过,没人知道他是谁…   








 “滴滴滴滴滴滴~”警车的声音响起。





  现场的记者通报到,“现在是嘉林市上午九点零九分,我们现在位于一个地方有些偏僻的工厂外面的河边,根据目击者口述,自己在上班路上看到了一具女尸,就直接报了警,现在警察正在赶来,后面的报道,我们稍后继续。”






  一位帅气的警察身着警服从车里下来,他叫王一博,是嘉林市警察局一队的队长,他今年25岁,年轻气盛当了警察,长相自然不用多说,一双微微上挑的丹凤眼,高挺的鼻梁,薄度适中的嘴唇,再配上一副冷白皮,活脱脱的一名人间不可多得的大帅哥。 




 他匆忙的跑下车,奔向一位三十多岁的女性。 




 这是警察局局长,杜局。  





虽说是女儿身,却有着一副傲骨,生来就是当头的料子。 







 王一博拿好对讲机,询问到,“杜局,这是怎么了?大早上就让我过来,又有案子?”   






杜局皱着眉头叹了口气,“一博啊,上次你办的那个案子确实不错,今天本来是给你放的假期,但是啊…咱们局现在人都被调走了,就剩下你一个队了,你就辛苦辛苦,多调查一下,这个案子我就给你了啊。” 






 王一博点了点头。





  “诶,对了,我给你分配了一个搭档,肖战过来。”  






王一博扭头看向一边,只见一位长相白嫩的男生微笑着走了过来,“杜局。” 






 杜局也礼貌的笑了一下,“一博啊,这可是我给你精挑细选的搭档,肖战。他是个法医,你又是个警察,你俩联手探案再完美不过了,这个案子就指望你俩了,还有一博你那对的两个人,你们先熟悉认识一下,局里还有点事,我先走了啊。” 



  





肖战回过头来看向王一博,“你好啊,我叫肖战,今年24岁,以后就是你的搭档了,初来乍到,多多指教哦~”  肖战向王一博伸出手。






  王一博盯着他的眼睛出了神,嗯…他长得确实很好看。但是…一个男生长得那么白,那么嫩干什么?在他看来,男孩子就应该天不怕地不怕,长得这么好看还来警察局工作,真是… 







 “哈喽?你在听吗?”  王一博猛地回过神来,“啊?”  






肖战轻笑了一声,“你可真有意思啊。”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手,也将自己的手伸了出去,“你好,王一博。”  嗯…手也很白,触感好好,真想…








  “那个那个,你可以放开了。”肖战憋着笑看着他。







  王一博再次回神,猛地抽开手,“啊?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  







肖战回复他,“没关系啊,我们先进去看案发现场吧。”  





两人说着又往前走,进入了案发现场。 





 这是一个荒僻的工厂,工厂已经年久失修了,但是中间有一条比较宽的河,尸体就是趴在河岸边被发现的。








  肖战看着尸体,说到,“死者为女性,年龄大约在25~35之间,身高165左右,尸体尚未完全腐败,看来没有死多久,但是这条河沿岸都有血迹,大约是从上游冲下来的,这应该不是凶杀现场。”  






“王队,调查出来了。”一个20左右的小姑娘走了过来,她是刘紫涵,也是一队里的。  







王一博接过文件,对肖战说到,“死者叫孟晚希,女,29岁,未婚,自幼丧父,母亲在去年因病去世,只有一个男朋友,无业。”  






肖战摸了摸下巴,吩咐到,“她男朋友的信息呢?” 






 王一博快速的翻动文件,“唔…他叫李睿轩,男,27岁,职业是一个公司高管。”  






肖战思索着:“有没有可能是情杀啊?”  






王一博合上资料,“不太可能,这里显示李睿轩是个不错的人,前几个月刚获得嘉林市的模范称号,说是个热心肠,应该不会是吧。”  






肖战问着,“死者的母亲怎么死的?”  






王一博回答,“据说是得了肺炎死的。”  





肖战若有所思的喃喃到,“肺炎…”  





王一博对刘紫涵说到,“先把她男朋友叫过来吧。”  






小姑娘点点头,退了下去。  





王一博问道:“肺炎怎么了嘛?”  





肖战摇了摇头,“没什么,只不过是觉得奇怪,现在的医术这么发达,居然会因为肺炎就死了…”  






“啊!都起来!晚希!晚希!”  一个衣衫不整的男人冲过警察的包围圈,发疯似的冲了过来,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的肖战直接被飞奔过来的男人给撞到了,一个不稳,向前跌去。






  “小心!”王一博一把拉住肖战,直冲冲的扑进了自己的怀里。  王一博一手扶着肖战的后背,一手搂着肖战的腰,看起来好不亲密。王一博想着,嗯…一个男人,腰那么细,那么软,真是…  






“嗯嗯嗯…你…”  






王一博的臆想被肖战的呻吟声所打断,啧…这叫的真是…王一博一脸不解的望向肖战,“怎么了?”  





肖战靠在王一博怀里,“嗯…你把手…放开…”  王一博连忙放开肖战,仍是不解的看着他。 







 肖战抬头对上他的视线,“谢谢啊,你刚才扶了我,不好意思,我的腰部可能有点敏感,碰一下就会…咳,没有针对你的意思啊,对不起…”  王一博有些尴尬了笑了一下,“哈哈,没关系。”  







这时,另外一个警察向刚刚那个男人跑去,他是林雨,王一博一个队的。  






那个男人扑向孟晚希的尸体,哭着把它抱在怀里,林雨拉开他,“不可以!你这是破坏现场,我们是警察,是可以把你抓起来的!”  








那男人魔怔的放下尸体,跪在地上给林雨磕头,“大哥!大哥!我求求你!我求求你救救他好不好!他是我女朋友,我俩本来都要结婚的!我求求你,你救救他好不好啊!” 






 那男人哭的泣不成声,林雨一惊,“你是李睿轩?”  






男人抬起头,拼命的点头。  








此时,肖战王一博也赶来,林雨解释到,“王队,他说他是李睿轩,死者的男朋友。” 








 “怎么可能,你不是公司高管吗?怎么可能是这样的?”肖战第一个做出了否定。








  那男人愤恨的说,“是,我本来生活幸福,结果我有一次到家,一个男人抓住了我,把我灌晕,带走了,他伪装成我的模样,代替了我!所以我才…”  








三人半信半疑的看着他,谁也不敢确定。  











这时,刘紫涵跑了过来,“王队,李睿轩来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