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做自己!做自己!

听歌吧

嘿嘿嘿,最近炒鸡喜欢听歌,分享一下我比较喜欢的〔不喜勿喷〕


1.《孤城》  洛先生

     歌词:月照入心头,世间的爱恨情仇,漂泊天涯回首怀念她眼眸,独醉相思愁,几时休,谁为你停留,落叶随风飘落花落花深秋。

    打分:9/10

    个人评价:这首歌真的绝了,特别像那种感情中的爱而不得,而且调调也是很忧伤的感觉,反正我真的超级喜欢!



2.《西楼别序》  尹昔眠,小田音乐社

  歌词:飘散的思绪谁来收,我提笔不为离愁,只为你转身回眸,心事把自己弄丢,淋湿在阁楼,我提笔不为深处,目送你背影依旧,那年温柔谁能用一生守。

  打分:9/10

  个人评价:这首古风音乐真的绝绝子,我超级喜欢古风的调调,而且这位歌手所有的歌都可以封神,夜深人静之时听一听也是不错滴。



3.《起风了》  买辣椒也用券

  歌词: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留恋,看着天边似在眼前,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如今走过这时间,万般留恋,翻过岁月不同侧脸,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也沉溺于其中梦话,不做真假,不做挣扎,不惧笑话。

   打分:10/10

  个人评价:这首歌我真的百听不厌,而且炒鸡经典,一下子梦回2018年的那个夏天,听着听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4.《云与海》  阿yueyue

  歌词:命中注定不能靠近,爱你的事当做秘密,怕惊扰你从此远离,无穷尽,多想能够潜入海底,温柔的栖息,是抚平,你心口的原因,如果世间万物能跨越能相爱,也能成全云与海,忘了离岸多远多危险,都看不见。

  打分:9/10

  个人评价:这首歌真的唱出了很多原耽女孩的心声啊,可是他们一个是天,一个是地,根本不可能相爱,因为…他们会被世俗的流言蜚语所打败…



5.《落日与晚风》  苏星婕 ink

  歌词:风经过的地方有太多遗憾的理由,落日与晚风,深情的相拥,曾相遇的路口,记忆盘旋了很久,退后的借口,失落的享受,已无法在陪你到黑夜之后。

  打分:10/10

  个人评价:这首歌就是跟平平的调子,然后也是唱出了失恋的痛苦,但是唱的很平静,我特别喜欢这种风格。



6.《落在生命里的光》  尹昔眠

  歌词:我会继续到场,无畏乘风破浪,你是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向我奔来万物都生长,你的温柔,如此的张扬,也让我如愿以偿,你是照耀在我生命的一束光,点点滴滴都让我向往,拥有你晴空万里是寻常,有你的地方,是我唯一的方向。

  打分:9.5/10

  个人评价:这个真的太救赎了,这首歌超级超级治愈,心情不好就听它!一束光照在我原本黑暗的世界里,那么这束光,就是我唯一的方向。



7.《骁》  井胧 井迪儿

  歌词:我走过,玉门关外祁连山上飘的雪,也做过,长城边上潇潇吹过来的风,山河边,英雄遁入林间化成一场雨,天地间,一柄剑,划破了青天。

  打分:9/10

  个人评价:超级有武侠小说那股味,然后旋律律动感绝了,强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