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做自己!做自己!

天降小LP 01

可可爱爱战×霸道宠溺博


古风架空文


勿上升蒸煮




王一博身穿一袭红衣,着实绝美,他走进房间,关好门。


里面坐着一个同样红衣服的人,是肖战。


肖战没有等到自己幻想中的场景,王一博略微粗鲁的掀起了肖战的红盖头,转身不耐烦到,“你先脱衣服,我不偷看,你睡床上,我打个地铺就好。”


“你都不看看我吗?”一个好听的声音传来。


王一博深吸口气,“此桩婚事非我本意,只要我…”


“可是我心悦你!”


王一博不可置信的回头,“你说什么?”


他是第一次正眼看这个男孩,不可置否,这个少年着实惊艳了他,一双勾人心魄的瑞凤眼,高挺的鼻梁,Q弹的小嘴唇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唇下的小痣又平添了几分风情,鲜艳的大红衣服更衬得他肤白如雪,着实好看。


肖战咬了咬下嘴唇,抬头对上他的视线,下定决心般到,“我说,我心悦你!”


王一博似乎不相信自己听到的,“怎、怎么可能,你我素不相识,见过也是几面之缘,怎么可能…”


肖战站了起来,眼里含泪的说,“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啊…”


肖战忍住泪水,等待着他的答复。王一博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我不喜欢你。”


肖战瞪大眼睛,似乎是不接受这个答案,“什…什么?”


“我说——”王一博长呼一口气,“我不喜欢你。”


肖战再也忍住,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七零八落的掉到了地上,他抱住自己的膝盖,失声痛哭起来。


第一次喜欢人的小男孩,第一次表白就遭受打击,内心柔弱的小少年再也承受不住,娇小的身躯缩成一团,看起来可怜极了。


王一博也有些过意不去,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该伤了这个孩子的心,自己可真是坏人…他走过去,想将他的头抬起来,“别、别哭了…”肖战偏过头,不理睬他,“听话,过来。”


“……”


“你再不起来,我以后可再也不理你了啊!”


肖战迅速的扑进王一博的怀里,看着怀里软乎乎的小家伙,王一博的心不禁也软了下来,用手轻轻抚摸着肖战的后背,无限舒服。


王一博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聊着天,“你今年多大了?”


“十…十七。”


哦呦,可比他整整大了六岁呢,王一博笑到,“我今年23了。”


肖战闷闷的说,“嗯,我知道。”


王一博继续问道,“你母亲呢?”


肖战颤了一下,“她走了。”


原来小家伙已经没有母亲了。


肖战抬起头望着他,“你不是不喜欢我吗,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王一博耐心的解释到,“谁会对一个刚见面的人就喜欢呢,我现在不喜欢你,我可以慢慢来啊,万一咱们日久生情了呢,对不对?”


“这么说,你在尝试接受我?”肖战瞪着眼睛,惊喜的说到。


“嗯哼。”王一博点了点头。


“哦耶!!”肖战开心的蹦了起来。


王一博一脸宠溺的看着肖战,这个小家伙真的是…越来越让人喜欢了…



评论

热度(6)